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文艺路长期照护疗养院
长沙文艺路长期照护疗养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6 点击:

  林奶奶已经93岁了,她曾经当过兵,身体素质不错,属于高龄自理老人。随着年龄的增长,林奶奶的生活能力有所退化,可以独立完成部分事情,但是感觉很吃力。从前为了买到便宜新鲜的蔬菜,林奶奶可以步行一公里走到大的菜市场去挑选,但是这两年林奶奶已经不能天天去,有的时候就让孩子们带菜回来了。还有,以前林奶奶腰好腿好,一口气上三楼完全没问题,但是现在她走几步就要停下来歇会儿,上楼要花很长的时间。

  因为年龄的增大,很多以前的同事、战友、邻居都已经离开人世,没有伙伴聊天作伴,子女也在外地居住,林奶奶总是提不起精神,越来越孤独了。

  后来,为了让林奶奶享受到专人照顾,子女把她送到离家不远的普亲养老院。

  普亲养老院建议老龄自理老人完成力所能及的事情,以维持老人的身体机能。同时普亲养老院也会为老人做入住评估,根据评估结果制定个性化的照护方案,协助老人完成相应的事情,避免生活风险。

  普亲养老院的医护人员会定期为老人进行生命体征数据测量,比如测体温、量血压,为老人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做好药品收发和服用的工作,和老人一起控制慢性疾病。

  社工还会帮助林奶奶与同住老人建立联系,互相熟悉,帮助老人结交新朋友。根据老人的身体条件,社工会组织他们做一些能够参与的活动,比如保健操、看电影、画画、做手工等。

  来到普亲养老院三个月,林奶奶的饮食和生活起居有专人照顾,作息时间安排妥当,每天都有新鲜事可做,还有一群老朋友在身边,林奶奶开心地笑了。

  普亲先锋社区老年养护中心:岳麓区荣湾镇湖韵佳苑小区内先锋社区服务中心三、四楼

  普亲黑石铺社区老年养护中心:天心区湘府大桥,新开铺路996号黑石铺社区服务中心

  普亲冯家冲社区老年养护中心:雨花区井湾子街道中建五局信和苑三区

  普亲开福区老年养护中心(中心机构):开福区东风路工商巷87号(原湖南省电信公司长途电信线路局大楼)

  普亲戴家河社区老年养护中心:开福区湘江世纪城秀峰街道兴隆小区戴家河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内;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