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长沙县星湖湾2期洋房堪比安置房!花大价买了的业主在寒风里“瑟瑟发抖”
长沙市长沙县星湖湾2期洋房堪比安置房!花大价买了的业主在寒风里“瑟瑟发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6 点击:

收新房是件让人十分高兴的事

而在长沙县星湖湾2期

买了洋房的业主们

却是苦不堪言

去年的1月份,皮先生以每平方米8600元的价格买了长沙县星湖湾2期的一套洋房,本来是想着花个贵点的价格,买个有品质的楼盘。没想到2018年年底交房的时候,让皮先生很是失望。

皮先生所担忧的单元楼入口吊顶设计,是所有业主共同担心的问题。大理石设计而成的天花板架构,砖块之间仍有巨大的缝隙,让业主们觉得随时都有掉落下来的危险。

不仅如此,还有消防通道设计等硬性问题,也让业主们无法相信自己购买的是洋房。

除了业主们每天都要通行的楼道之外,住房内的卧室紧邻电梯井这一设计,也使得电梯运行的噪音对业主正常的生活产生了困扰。

不少业主表示,不仅消防通道不达标,住宅设计存在缺陷等问题。如果说达不到交房标准,可为何开发商又会取得竣工验收备案表呢?随后,开发商一名负责人来到了现场。

针对小区出现的这一系列问题,长沙县城乡规划建设局质监站工作人员介绍,星湖湾2期小区已经取得了竣工验收备案表,是具备交房条件的。但是由于检验过程采取的是抽检,所以未检测到个别楼栋不合格的情况。

针对楼道内消防箱设备缺失及对通道形成阻碍的问题,消防大队现场也进行了调查。

对此,律师认为,业主在收房时,如若遇到房屋存在质量问题,可以向住建委等相关部门反映情况,由专业人员进行二次检查与核对以保证自身的权益。

对此,你怎么看?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