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湘湖街道敬老院排名情况
长沙湘湖街道敬老院排名情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7 点击:

  钱爷爷在第三次脑梗后长期卧床不起,由于在家里没人懂得护理,导致他有轻度压疮。同时家里人因为条件限制,没办法单独给老人做饭,也没考虑到营养问题,只是想当然的买菜,吃的最多的就是蒸鸡蛋,因为有蛋白质,不用花力气咀嚼。

  钱爷爷的压疮不断恶化,家里人没办法,只能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把他送到普亲养老院。普亲养老院的护理员都是通过专业培训持证上岗,看到以前要两个人一起合作才能给老人翻身的工作在护理员的操作下变得轻而易举,钱爷爷的家属相信了普亲养老院的专业。

  如果家里有失能老人,家属最头疼的应该就是照顾工作了。哪怕是住家保姆,没有经过专业培训的话,并不了解护理操作的规范流程,只能靠蛮力,甚至会对老人造成二次伤害。

  普亲养老院还通过慢性病管理实时关注老人生命体征的变化,及时发现老人的身体异常,护士会为老人提供药品储存、摆药、发放及协助服用药等服务。

  老人的饮食由营养师根据老人的体质定制营养配餐,菜品丰富,保证每周不重样,让老人吃得营养、健康、美味、不腻烦。

  拥有丰富护理经验的护理员每两小时就给钱爷爷翻身扣背,还按时换药,做好消毒工作。一个月过去了,钱爷爷的压疮不仅没恶化,还好了很多。

  有了专业护理,老人的生活质量将会得到更好的照顾,身体状态也能得到更好的维持。

  普亲先锋社区老年养护中心:岳麓区荣湾镇湖韵佳苑小区内先锋社区服务中心三、四楼

  普亲黑石铺社区老年养护中心:天心区湘府大桥,新开铺路996号黑石铺社区服务中心

  普亲冯家冲社区老年养护中心:雨花区井湾子街道中建五局信和苑三区

  普亲开福区老年养护中心(中心机构):开福区东风路工商巷87号(原湖南省电信公司长途电信线路局大楼)

  普亲戴家河社区老年养护中心:开福区湘江世纪城秀峰街道兴隆小区戴家河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内;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