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许女士楼下贴邻里报促邻里和谐 丈夫一把撕下
长沙许女士楼下贴邻里报促邻里和谐 丈夫一把撕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11 点击:

(45岁的长沙许女士这两天办了份“邻里报”贴在楼下。)

  45岁的长沙许女士这两天办了份“邻里报”贴在楼下,“想促进邻里的和谐,和大家分享观念和思想。”没想到的是,这两天,她的第二份“邻里报”刚贴在楼下,就被丈夫撕了。

  今日(11日)现场可看到,这份“邻里报”其实就是一张有颜色、有排版的A4纸,里面共编排了三篇文章,其中一篇是《我的邻居,谢谢你》。

  许女士和丈夫易先生结婚10来年了,两人在安置小区内有一栋6层楼高的房子,和邻居共有梯间空房(即原本用于电梯的位置)。一直以来,邻居都提出了将梯间空房,改造成一个小单间供出租的想法,许女士觉得想法很好,但丈夫不同意,也觉得家里拿不出这笔钱来装修。

  前一段日子,邻居又提起了这件事,还说主动借给他们1万元,用于改装梯间房。在这个问题上,许女士和丈夫发生了分歧。“他撕掉我办的‘邻里报’,可能也有这方面原因”。

  “我希望他能更开放自己的思想,用更多有爱的眼光来看这个世界。”许女士说,“邻里报”被丈夫撕掉了,但并不改变她的一些想法,“我有时也会办个家庭报玩玩,希望有一天他能理解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