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黄花机场预计从1月29日起进入春运高峰
长沙黄花机场预计从1月29日起进入春运高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1 点击:

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到达层大舞台,一曲童声献唱《我和我的祖国》引得现场不少旅客驻足并自发地一起哼唱。

长沙黄花机场提前向社会公开招募了40名“红马甲”志愿者,为旅客提供流动问询,协助老弱病残孕等旅客办理乘机手续等。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1月21日上午10点,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到达层大舞台上,一曲童声献唱《我和我的祖国》引得不少旅客驻足观看并自发跟着哼唱,动人的歌声伴着悠扬的小提琴声让候机楼内气氛格外融洽。今天是2019年春运第一天,长沙黄花机场一场主题为“情满回家路 奉献新时代”的文化快闪拉开了春运工作的序幕。

  “每年从长沙机场出发都有惊喜。之前一直觉得湘绣离我们很远,今天有幸在这里亲身体验,别有一番韵味!”一名准备乘机前往北京的旅客刘女士说。值机柜台前高悬的红灯笼,立柱上环绕的传统春节彩绘,出发大厅精心布置的主题景观,达到层航空知识有奖问答,长沙黄花机场充满了浓浓的春节氛围。

  为确保春运工作有序开展,长沙黄花机场不仅准备了充足的除防物资用以应对恶劣天气,同时提前向社会公开招募了40名“红马甲”志愿者,他们将在航站楼内为旅客提供问询,协助老弱病残孕等旅客办理乘机手续。此外,为满足春运期间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长沙机场已与南方航空、厦门航空、奥凯航空、海南航空等14家航空公司沟通协调,新增了32个航点的春运加班计划。针对今年“反向春运”的特点,重点增开了长沙往返北京、广州、深圳、海口、三亚等热门地的航班。同时,为满足湖南人民春运期间境外出行的需求,加密了至台北、芭提雅、曼德勒等国际及地区航线。今年长沙机场的春运预计从1月29日起进入高峰期,春运期间,长沙机场预计执行加班约3200架次。

  机票销售方面,目前长沙机场出港的很多航班机票购买量已出现明显增长趋势,部分热门航线航班个别日期的机票已基本售完,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南方城市三亚、海口方向机票紧张,折扣票少;北京、上海、广州和西安方向目前票量充足;深圳、昆明、兰州、乌鲁木齐方向票量相对充足,折扣票集中在早晚班。长沙机场建议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以提前购买机票,尽量安排好时间,错峰出行。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