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民警成“网红”!车流中能上演“警匪大片” 舞台上能淡定尬舞
长沙民警成“网红”!车流中能上演“警匪大片” 舞台上能淡定尬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1 点击:

昨天(1月20日),公安部发布了一段民警在川流不息的主干道上追捕两名盗窃嫌疑人的视频,短短的几十秒视频堪比好莱坞大片。

据悉,视频中的民警是长沙市公安开福分局四方坪派出所副所长封海军。视频中的追捕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近日,记者对封海军进行了采访。

追捕发生在1月18日中午1时,封海军告诉记者,但事情还得从1月14日说起。

1月14日,四方坪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内有一户居民家中被盗,居民放在家中的3台笔记本电脑被偷走。接到报警后,封海军带领派出所民警和辅警展开调查,通过侦查,他们锁定了两名嫌疑人。

从1月14日开始,民警一直秘密跟踪这两名嫌疑男子,发现他们住在雨花区劳动路附近一公寓。

1月18日,民警一直盯着这两名嫌疑男子,等待时机对其进行抓捕。当天上午,这两名男子流窜到雨花区香樟路某小区再次作案,这时封海军和同事一直在部署警力,进行布控。

1月18日中午1时许,两名嫌疑男子作案后走出小区,这时,警方布控还没有完全完成,但如果不抓捕两名嫌疑人很可能就搭乘交通工具走了。来不及多想,封海军当机立断,决定实施抓捕。

封海军从背后一个箭步冲了上去,一个人同时抓住两名嫌疑人,这两名男子奋力挣扎,其中一名男子挣脱了封海军的手,沿着香樟路路中间一路狂奔。封海军的三名同事见状,立即冲了上来,将其中一名嫌疑人牢牢控制住。

微软雅黑

“不能让另一名嫌疑人跑了!”封海军立即去追赶那名挣脱了的嫌疑人。就这样,那名被追赶的嫌疑人和封海军在香樟路上一路狂奔,嫌疑人为了摆脱追赶,特意往路中间车比较多的地方跑,封海军紧追不舍,跑了大概一千米后,终于赶上了嫌疑人,将其抓获。

目前,这两名嫌疑人已经被抓获,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今年36岁的封海军告诉记者,他以前当过特警,跑这么一段距离对他来说不算什么事。

完整视频↓↓↓

看完视频后

网友称只有四个字可以形容

惊心动魄

并纷纷为尽职尽责的民警点赞

最近,长沙的“网红民警”有点火!

除了有街头狂奔追捕嫌犯的

还有上错舞台淡定尬舞的

▼▼▼

近日

@长沙警事 发布一段视频

湖南长沙芙蓉公安分局的一位男民警

在一场基层慰问演出中

上台后才发现进错了节目

在一群人中间

一身警服的民警小哥哥果然显得格外瞩目

在短暂错愕后

他选择了强行跟着尬舞

效果竟然还不错!

网友看过视频之后表示:

居然跳得不错!

不是看你左顾右盼的,差点信了你!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