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某男子临时起意盗窃手机店 偷了十余台手机模型
长沙某男子临时起意盗窃手机店 偷了十余台手机模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2 点击:

前不久电影《无名之辈》中有两个憨贼拿着枪,抢劫了一堆模型手机的情节引起观众哈哈大笑,而在不久前,长沙马坡岭派出所也接到了一起类似案件,嫌疑人在某手机店盗窃了十多台手机模型之后,被民警抓获。

监控视频

监控显示,1月14号凌晨,嫌疑人蹿至长沙远大路附近,发现路边有一个手机营业厅,便临时起意进入店内实施盗窃,短短15分钟,嫌疑人就盗窃得手之后扬长而去。

监控视频

嫌疑人是盗窃得手之后,迅速离开了现场。

民警迅速出击,在48小时之内将嫌疑人抓获,通过审查却发现这名窃贼盗窃的财物并不是报警人所说的价值,而是不值钱的模型机。

好好地,那么报警人为什么要谎报案情呢?

目前,该案报警人因谎报案情违背事实,被警方行政拘留5天,并罚款200元。

警方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在报警的过程中一定要真实的反应案情的实情,不要谎报虚报,不然也会受到相应的法律处理,同时临近春节也是盗窃的高发期,广大的市民朋友要做好防火防盗的措施。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