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公开招录300名政府专职消防员
长沙市公开招录300名政府专职消防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3 点击:

  昨日,记者从长沙消防部门获悉,因工作需要,经市政府批准同意,市消防支队面向社会公开招录300名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战斗员240人,驾驶员60人)。录取人员经培训考核合格后,在消防中队担负执勤战备等任务,即日起至2月21日17时,报考人员可通过长沙人才网(www.cshr.com.cn)参加网络报名。

  据了解,战斗员招录条件为身高162厘米以上(含162厘米),年龄在18周岁至25周岁之间(1993年2月22日以后至2001年2月22日以前出生),具有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以上文化程度的男性公民,且热爱消防事业,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政治审查应符合《湖南省消防部队招收专职消防队员政治条件》;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身体检查应符合《湖南省公安消防部队招收专职消防队员身体条件》。其中,退役军人及职业院校的消防、汽修、水电工、电钳工、新闻、汉语言文学和文体等相关专业毕业生可放宽年龄至27周岁(1991年2月22日以后出生,要提供相关资质证明)。

  驾驶员招录条件为身高160厘米以上(含160厘米),年龄在20周岁至40周岁之间(1978年2月22日以后至1999年2月22日以前出生),具有初中(含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的男性公民;持B照及以上驾照(提供原件及复印件),驾龄1年及以上。此外,政治审查、身体条件要求与招录的战斗员相同。

  在规定的网络报名时间内,报考人员可在长沙人才网上点击进入“长沙市2019年第一批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招录”登录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进行资格初审。2月22日至2月24日,报考人员可自行在报名网站上查看资格初审结果及复审时间安排。战斗员岗位报考人员需参加体能测试,驾驶员岗位报考人员需参加驾驶考试。经体检录用后,战斗员月工资收入为5000元以上,驾驶员月工资收入为5600元以上(月工资收入含伙食、服装费用),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