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长沙县两项目荣登2018中国旅游产业风云榜
长沙市长沙县两项目荣登2018中国旅游产业风云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4 点击:

慧润民宿(长沙县开慧镇)获得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乡村民宿TOP10。

湖南地球仓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旅游装备制造企业TOP10。

  1月23日,在北京举办的2019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上,揭晓了2018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在全部12个类别评选中,湖南有10个项目(单位)斩获9类大奖,获奖项目数位列全国第一。其中,长沙县开慧镇慧润民宿获评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乡村民宿TOP10,湖南地球仓科技有限公司获评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旅游装备制造企业TOP10。

  长沙县慧润民宿打造“民宿+国际露营基地”“民宿+田园养生”“民宿+ 科研基地”的民宿模式,通过创新“村集体+企业+农户”的新型合作模式,统一对房屋进行包装改造,开发停车坪、公共厕所、自行车游道等配套设施,收益按照“631”的比例分成,农民占收入60%,企业占30%,村委会占10%。既让村民创了收,也让村集体有了一个长久稳定的收入。

  地球仓科技是中国首个移动旅居空间装备制造商,从湖南长沙起步,现已布局大湘西、大西南、长三角等广泛地区。其旅居空间产品具备移动、智能、生态、人文的核心属性,全屋智能控制,无需人工前台服务,采用“互联网+”模式的运营平台,通过地球仓APP,游客可以实现自助订房退房,搜索周边美食、钓鱼、拓展等旅游信息,享受一站式旅游服务。

  近年来,长沙县牢固树立“生态民宿”发展理念,目前已出台了《旅游民宿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将按照“统一规划、规范有序、注重品质、彰显特色、保护环境”原则,鼓励镇村结合人文景观、田园风貌,再创建150家旅游民宿示范点、6个民宿示范村,并已制定专项政策对民宿业运营企业、示范村进行奖励、重点扶持,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民宿发展之路。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