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农产品物流中心下月开工 明年底开业
长沙农产品物流中心下月开工 明年底开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15 点击:

  昨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泽珲会见了法国翰吉斯国际市场名誉董事长马克·斯庇勒汉一行。双方就长沙农产品物流中心的规划设计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据悉,长沙农产品物流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将于11月上旬开工,明年底开业。

  随着城市发展和市场建设需要,马王堆农产品市场从2010年开始着手拓址外迁,新建湖南长沙农产品物流中心。目前新址已选定长沙县黄兴镇。项目占地面积1009亩,总投资15亿元。为把新市场规划建设成中南一流、全国先进的绿色生态农产品现代物流中心,项目方邀请法国翰吉斯国际市场,负责新市场的规划设计工作。法国翰吉斯市场是目前世界最大鲜货批发市场。

  陈泽珲说,希望双方共同合作,进一步深化完善规划设计,借助法国翰吉斯团队的国际视野和先进理念,将新市场建设成为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管理先进的现代化标准化信息化的农产品物流中心。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