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监狱举行春节文艺汇演 所有节目均为服刑人员自编自演
长沙监狱举行春节文艺汇演 所有节目均为服刑人员自编自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31 点击:

活动现场。

  1月29日,长沙监狱举行“拥抱新时代 追逐新生梦”春节文艺汇演。省监狱管理教育局改造处副处长张杰、长沙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尹卫华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宏伟大气的宣传片从服刑人员大课堂、情暖高墙关爱孩子、文体活动等多个侧面回顾了长沙监狱近一年教育改造的丰硕成果,集中展现了长沙监狱践行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新格局所带来的新思维、新变化和新气象。

  随后,喜庆的锣鼓声,拉开了春节文艺汇演的序幕。整场演出所有节目,都是由长沙监狱各监区的服刑人员自编自导自演。有充满家国情怀、人文气息的诗词朗诵,有形式新颖、发人深省的说唱表演,有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的情景剧,也有精彩纷呈的各种歌舞表演,节目中还穿插了互动游戏。整个会场充满节日气氛,俨然成了欢乐的海洋。

  近年来,长沙监狱通过举办系列文化活动,促使服刑人员接受教育、陶冶情操、重塑价值观,也是落实改造宗旨的重要手段。春节期间,长沙监狱还将继续加大力度组织更多的活动,包括将对全监狱60名“三无罪犯”(无会见、无汇款、无亲情电话记录的罪犯)进行慰问,从爱心基金中专项拨款对家庭贫困罪犯和16名外籍犯进行了帮扶,在全狱范围内将陆续组织亲情帮教110多人次,将对所有服刑人员进行人均一次共计2000多人次的节前个别谈话,还将开展各类棋类、球类等各项文体活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