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社区移风易俗闹元宵 嘉奖市民先进典范”
长沙“社区移风易俗闹元宵 嘉奖市民先进典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9 点击:

嘉奖移风易俗先进典范何梦麒和陈文佳。

居民们积极参与变废为宝等手工体验活动。

2月18日,长沙市芙蓉区益心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携手八一桥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闹元宵活动。

活动主题为“春暖花开八一桥 勤俭节约闹元宵”,社区借闹元宵节点,以“勤俭节约”为主题,嘉奖了两名社区移风易俗的先进典范何梦麒和陈文佳。

从2008年起,何梦麒主动肩负起社区安全巡防小喇叭的巡逻任务,无论天晴下雨,不管冬凉夏热,天一黑,何嗲嗲就带着小喇叭巡视整个社区,每一栋每一个院子,提醒大家注意安全,防火防盗,以及播放各种社区通知。此外,何梦麒老人经常组织各类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未成年人讲述历史故事,为居民办事主动服务,经常带领居民到社区办理相关业务,成为社区与居民沟通互动的良好纽带。何嗲嗲的贡献被所有人看在眼里,得到居民的大力点赞。

而社区退休老基干陈文佳,为社区奉献10多年,退休后仍然为社区服务。经常跟邻居朋友讲解国家政策,鼓励居民节俭生活,奉献余热,此次也一同被社区给予了表彰。

活动还进行了变废为宝等DIY体验活动。居民李娭毑评价,“这真是一次标新立异的移风易俗宣传啊!”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