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女子投25万元购理财产品 到期无法赎回
长沙女子投25万元购理财产品 到期无法赎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9 点击:

-01-

“高收益、秒赎回”  女子投25万元购理财产品

到期无法赎回   全国多地用户反馈无法提现

宣称“高收益、秒赎回”,一家名为“紫马财行”的手机APP平台,推出了各种高利润“理财产品”,以此来吸引市民投资。长沙的朱女士几乎把全部身家25万元投入进去后,发现赎回时间根本无法提现,据她反映,全国各地市民均遭遇无法提现的情况。

通过朋友介绍,长沙的朱女士得知,有一款明星代言的“紫马财行”手机APP,推出各类长期和短期理财产品,利息从百分之七到百分之十不等。

通过手机号、身份证、银行卡注册APP账号后,朱女士先拿出四万元“试水”,发现收益确实可观,于是从亲戚那里筹钱,将25万元全部投进去。2月10号,其中3万元的理财产品已经到期,可赎回时,却一直无法提现。

通过网上搜索和微信群聊,朱女士发现,全国各地的“紫,马财行”的用户,均反映无法提现的情况,这让她一下傻了眼。

-02-

官方微博接网友留言投诉  客服热线无法接通

未按期支付收益违约  高回报投资项目须谨慎

记者查询后发现,这款理财APP由北京紫马财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册资本9999万元,目前公司二股东已经撤出。

通过紫马财行的官方微博了解到,他们最近的一次更新是2019年的1月28号,有不少网友在下面留言称,都遭遇了无法提现的情况。同时该公司在APP上声明是目前公司仍在运转。

随后,记者拨打该公司客服电话,始终无法接通。目前,吴女士已向户籍所在地长沙湘雅路派出所报案。

除开紫马财行,一家名为“沃胜资产”的手机APP平台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有实名购买了该平台的一款理财产品,投资两万,号称十天就能净赚一万多。可钱还没投放多久,该手机APP平台突然打不开了,里面的钱全部无法显示了。

对此,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律师黄康表示,理财平台与投资市民之间,双方存在合同关系,如果未按期支付收益,平台需承担违约责任。

正是短期内收到了高效益回报,用户们才逐步加大投资力度。目前,用户已向各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报案。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