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应届生周六可去长沙红星求职 5000余个岗位等你来
应届生周六可去长沙红星求职 5000余个岗位等你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23 点击:

  2013应届毕业生特大型人才交流会将于10月27日(周六)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内外200多家知名企业将提供5000余个岗位。

  此次招聘岗位涉及高校开设的绝大部分专业,如经营管理、机械、医药、生物工程、计算机、化工、英语、制造、财会、营销等,用人单位主要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储备干部及基层操作人员。

  截至22日,已有三一集团、远大科技集团、湖南山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湖南盛隆机械有限公司等120余家企业确定参加。

  红星人才市场将对此次招聘会网络同步直播,应届毕业生也可通过红星人才网(www.hxrcsc.com)投递个人简历。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