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龙湖•春江郦城“洞察时代机遇与风口 造极滨江”
长沙龙湖•春江郦城“洞察时代机遇与风口 造极滨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4 点击:

  从伦敦金融城、纽约华尔街,到上海陆家嘴,每一座从世界金融中心,都是城市土地价值的制高点。这些出入皆富贵的地标建筑,在城市中始终扮演着经济指向标的角色,是机会和财富的最中心。它们拥有着最高端的金融产业、汇聚最齐全的商业配套,带来的是一座城市最多的财富人群和极高的购买力。

  从世界看向长沙,新晋升为一环内主城新中心的滨江,也是全城瞩目期待的省级金融中心,入驻20家银行湖南总部和250多家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价值兑现、区域限价,成就了现在购买滨江的最佳时机。

  洞察时代机遇与风口,聚焦新城市中心

  以时代的机遇看城市发展,长沙就像十年前的上海,同样是跨江发展,如今的河西就像上海浦东,滨江则是上海的陆家嘴。在上海,传统的浦西中心城区就像长沙五一,浦东则像滨江新城,在90年代初才启动建设,打造为陆家嘴金融中心,更国际的新城市中心。黄浦江的东西两岸由桥梁隧道和轨道交通串联起来,浦东的陆家嘴与浦西的外滩,组成了上海的主中心。是不是像极了长沙五一、滨江合璧而成的湘江两岸?

  同样的一江两岸,同样的跨江发展,同样的金融中心定位,滨江就是长沙的陆家嘴,滨江也必将代言整个长沙,与世界对话。

  龙湖造极滨江,全长沙屏息以待

  城市期待之下,滨江金融中心大势已成,正在以更高的定位格局,崛起长沙“陆家嘴”。以湖南省级金融中心的高度,让世界重识长沙。

  择址于此的龙湖•春江郦城,看中的是滨江恢弘的未来,与世界同步的国际感,未来这里江不仅是金融中心,商业中心,更是一生之城。在世界滨江,开启国际理想人居,龙湖•春江郦城匠造约78万㎡国际综合体,打造地标性高端生活平台,只为世界长沙的极致生活而来。

  滨江10年等待,只为更好的春江郦城。龙湖•春江郦城,7大城市展厅现已开放!

  城市展厅地址:

  (1)奥克斯广场华润万家入口

  (2)步步高(金星路)主入口

  (3)凯德壹中心LG层

  (4)世纪金源华润万家入口

  (5)北辰河小马超市

  (6)泊富国际广场一楼

  (7)悦方IDmall负一楼中庭

  鉴赏电话:0731-8878 1888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