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双地铁上盖物业! 这家公寓撩动新热潮 不可估量 !
长沙双地铁上盖物业! 这家公寓撩动新热潮 不可估量 !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5 点击:

    从最初的人力步行,到汽车诞生,再到现在的地铁,交通工具的速度以翻倍式递增。

    伴随着城市框架的拉升,距离地铁口400—800米距离的地铁盘似乎已经不能满足都市人快节奏的生活,地铁上盖的物业形式开始吸引越来越多人的目光!龙湖·新壹城“双钥匙”资产,下楼便可直享约10万方天街的潮流生活、下楼便能坐享3、9号线(规划)双地铁轻松抵达全城。

    

     创新双钥匙设计,引领公寓投资新风尚

    长沙龙湖·新壹城敏悦的市场洞察力,探寻长沙市场需求,引进新加坡“双钥匙”建筑概念,汲取国内外经典设计精髓,匠铸层高4.5米的双层公寓。可实现一层、二层双钥匙独立入户,具备相同的功能性,相比于市面上常见的公寓户型设计更具优势,一个空间打造两个独立的户型,相当于一次投入能得到双倍收益。

    

     酣熟配套,坐享人潮与钱潮

    龙湖·新壹城地铁3、9号线(规划)上盖,周边8公里范围辐射约为百万稳定人口。同时10万方龙湖天街上盖,可带来强大的客流、物流、财流吸附力,满足洋湖及周边人群购物需求,全面覆盖多元化家庭生活所需。在这种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双地铁加持之下,未来龙湖·新壹城价值更是潜力无限。

    

    此外,龙湖·新壹城所在的洋湖心,是国家新区湘江湾区规划重要之地,众多企业落户,海归人士、科创精英、高知学者等大量对生活有追求的高知人群集聚,好的产品更易获得他们的青睐。

双地铁上盖公寓 限量加推

建筑面积约35㎡起双层公寓

限40席

Tel:0731-89596666

Add:岳麓区潇湘南路中盈广场C座一楼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