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 “携手禁毒 筑梦青春”
长沙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 “携手禁毒 筑梦青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5 点击:

2019年3月15日上午,由长沙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长沙市教育局、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主办,芙蓉区禁毒委员会协办,长沙市实验中学、湖南北纬公司承办的“携手禁毒,筑梦青春”2019年长沙市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市实验中学举行。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杨小林,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第一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韦树恒,市禁毒委副主任、市教育局副局长孙传贵,讲师团副团长、区县(市)禁毒办、教育局、禁毒协会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共8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孙传贵同志为大家宣读了“致全市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禁毒公开信”。韦树恒同志在活动上作动员讲话,表示:一是希望各中小学校充分发挥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主阵地作用,努力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效果;二是希望广大青少年学生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既要做识毒防毒的生力军,更要做禁毒宣传的先锋队,真正做到认识毒品、拒绝毒品,宣传毒害、远离毒害;三是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以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为重点,不断推动禁毒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形成全社会人人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局面。杨小林同志宣布2019年长沙市 “携手禁毒,筑梦青春”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全体学生庄重宣誓,并在宣传横幅上签名。随后,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周利虎向师生们分享了禁毒知识,在场人员竞相参与有奖竞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携手禁毒,筑梦青春”禁毒宣传进校园启动仪式,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参与禁毒宣传工作的热情,为创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增强学生自觉抵制毒品侵害意识和能力,让广大师生真正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