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体操学校联合望城区教育局开展快乐体操推广活动
长沙市体操学校联合望城区教育局开展快乐体操推广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6 点击:

为推广快乐体操活动、多元化提高幼儿成长素质、同时为扩充体操人口和选拔体操后备人才,3月15上午,长沙市体操学校联合望城区教育局开展第一期快乐体操幼师推广活动。

两个幼师在带领大家一起跳快乐体操。

本次活动免费为望城区幼儿园教师提供快乐体操教学指导,旨在大力普及快乐体操知识、推广快乐体操项目。活动为期3天,通过理论、实践两方面学习,将对参与活动的幼师进行考核,为合格幼师颁发初级国家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证。据统计,本期共150名幼师参与活动,涵盖长沙市望城区70%的幼儿园。活动过程中,幼师们接受来自专业教练的指导,在引导幼儿趣味运动、锻炼幼儿体能上收获了全新的教学经验,并且在实践学习现场积极互动,亲身体验了快乐体操的特色教学方式。

台下的观众聚精会神地学习如何跳快乐体操。

快乐体操作为一项适合儿童参与的体育活动,是综合体能锻炼、音乐、舞蹈和形体训练的新兴训练方式,为孩子建立公平竞争、团队合作和挑战自我的良好品质。国家体育总局在2015年开始大力推广“快乐体操”运动,并取得教育部支持,在全国范围内的幼儿园中普及“快乐体操”运动,目前已形成完善的教学、训练、交流和全国比赛表演体系。

长沙市体操学校将面向全市继续免费开展快乐体操教学指导公益活动,积极推广快乐体操项目,欢迎广大幼儿园幼师踊跃报名。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