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芙蓉城投公司扎实开展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
长沙“芙蓉城投公司扎实开展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7 点击:

如何进一步提升学习质量和实效,真正做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是新时代新形势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3月16日,长沙市芙蓉城投公司党组利用周末时间扎实开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改变以往文字材料阅读、会议授课讲课的传统学习模式,本次学习以交流研讨为主,以查找问题为导向,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谈感受、谈体会,真正突出了学习的实效性、针对性。

会上,芙蓉城投公司党组成员们紧紧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发扬钉钉子精神”“ 一张好的蓝图一干到底”等重要论述,进行深入学习与相互交流,整个过程中有学原文、有发言、有讨论,每个人都是参与者,一改过去书记一人讲、班子集体听的枯燥模式,轮流当上“讲员”,分享学习感悟,把理论政策转化为实践工作来谈,从“要我学”转化为“我要学”,促进集中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下阶段,芙蓉城投公司还将进一步强化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研讨学习应用,采取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及时学,结合党的路线政策认真学,结合企业和个人的思想实际深入学等渠道,使学习成果转变为战斗力、生产力,确保党建工作从思想端指向业务端,进而推动全员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