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警方打响“猎狐2019”专项行动第一枪
长沙警方打响“猎狐2019”专项行动第一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3 点击:

今天凌晨一点半,在公安部“猎狐行动”办公室、湖南省“追逃办”的领导协调和省公安厅“猎狐行动”办公室的直接指挥下,通过国际执法协作,长沙警方成功将潜逃泰国的涉嫌集资诈骗犯罪嫌疑人邹某某、苏某某押解归国,打响了长沙“猎狐2019”专项行动第一枪。

▲3月23日长沙警方将两名潜逃泰国的嫌疑人押解归国

网上开发虚拟货币平台
吸引投资人买卖虚拟货币

2017年2月,犯罪嫌疑人吴某某注册成立某生物科技公司,并聘请专业技术团队在网上开发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吸引广大投资人在平台上买卖虚拟货币进行投资。

获得投资后人去楼空
公司涉嫌非法集资3.2亿

2017年8月,该公司人去楼空,造成广大投资人血本无归。截至目前,办案单位已接到5400余人次报案,初步统计,涉案资金高达3.2亿余元人民币。2017年10月份,警方在泰国发现两名嫌疑人的活动轨迹。

2018年2月16日,天心公安分局批准对同案犯邹某某、苏某某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将二人列为重点追捕对象。

锁定嫌犯出逃位置
与泰国警方合作抓获嫌犯

在部、省两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领导和积极协调下,长沙警方一方面与泰国执法部门保持沟通联系,另一方面紧紧围绕邹某某、苏某某开展大量细致的调查工作。

经过不懈努力,去年12月11日,长沙警方在曼谷将邹某某、苏某某成功抓获。今年3月22日,泰国移民局将两人顺利遣返,交长沙警方押解归国。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