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民大润发购物越野车停车场被砸 失主求寻被盗单据
长沙市民大润发购物越野车停车场被砸 失主求寻被盗单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1-05 点击:

  龙女士家住长沙芙蓉区东玺门小区,4日晚上8点多,一家人开车来到万家丽旁的大润发超市购物,将车停在了超市的地下停车场,“第一次来这购物,没想到就出事了。”

  15分钟后,龙女士一行回到停车场,发现自己银灰色的沃尔沃越野车被人砸了,左后侧的车玻璃破了一个洞,丈夫的手提包被人给提走了。

  龙女士称,手提包内有驾驶证、两张存折、七张银行卡,一叠欠条单据、还有6万元的现金。

  大润发超市客服人员表示,整个地下停车场没有保安,只有两个出口处有监控。小偷可能是开车来的,砸车拿包后,驾车离开。如果是步行,偷包后也可以上楼离开,没办法确定嫌疑人。目前,龙女士向辖区派出所报案。

  龙女士称,包里的单据很重要,希望有人捡到能够归还。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