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望城捣毁最大涉黑团伙 民警跨国抓捕
长沙望城捣毁最大涉黑团伙 民警跨国抓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31 点击:

长沙望城警方在办理一起寻衅滋事案件过程中

发现背后竟然牵涉出一个非法采砂团伙

而这个团伙却是一个以

犯罪嫌疑人高建刚、周正等人为首

盘踞在长沙望城区的涉黑犯罪团伙

由于该案性质恶劣

也被列为了涉黑涉恶督办案件

长沙望城警方跨境追捕

成功打掉了这个涉黑犯罪团伙

昨天

警方通报了该案

目前,警方已成功冻结该犯罪团伙涉案银行账户44个,扣押房产13套,扣押涉案车辆4台。为了彻底查清高建刚、周正涉黑犯罪团伙的全部违法事实,今天,长沙望城警方也公开面向社会各界征集这伙人的违法犯罪线索。

受过该犯罪团伙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知情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公安机关也将严格保密,依法保障举办人、受害人、知情人、证人各项权利。

同时,公安机关也敦促该犯罪团伙其他涉案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