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高新区雷锋街道高效有序推进“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长沙高新区雷锋街道高效有序推进“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01 点击:

雷锋街道机械作业拆除“大棚房”。

雷锋街道工作人员协调处理矛盾纠纷,确保整治行动顺利进行。

副本副本

工作人员在紧锣密鼓的协助搬离物品。

副本副本

晚上加班加点协助搬离物品。

雷锋街道党工委书记金胜利现场指挥“大棚房”整治工作。

3月28日,长沙高新区雷锋街道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截至3月30日18点30分,在雷锋街道全街、村干部共同努力下,6处整治对象中的聚缘农庄和滴翠山庄房屋已全部拆除;翊廷农庄已拆除4栋房屋,剩下1栋第二天拆除;农夫山庄和江南农庄房屋内所有物品已搬空,具备拆除条件;长隆农庄房屋内零散物品已清空,街道工作人员晚上将加班加点清理家具物品,争取第二天达到拆除条件。

自“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雷锋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从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精心安排部署,科学统筹实施。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即是决战”的决心和勇气,高效有序推进“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

搬运物品、指挥机械、协调矛盾……整治行动中,街道工作人员没有丝毫抱怨和推诿,在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大家以讲政治、勇担当的优良作风,起早贪黑、不辞辛劳、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的奋战在整治行动第一线。

“清理整治‘大棚房’是一项严肃认真、不打折扣、务必完成的政治任务,在这个问题上,没有特例、没有特殊,街道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来整治和推进,做到认定精准、排查到位、应拆尽拆、应改尽改,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街道党工委书记金胜利说道。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