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天马创造历史 为我省夺得二青会首枚金牌
长沙天马创造历史 为我省夺得二青会首枚金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5 点击:

14日下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足球项目社会俱乐部组室内五人制男子12-13岁组(U13)”决赛上,我省长沙市天马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以8:0战胜对手,成功摘获该组冠军,为我省夺得二青会首枚金牌,这也是我省历史上获得的第一块全国综合性运动会足球金牌!

赛前双方队员挑边,长沙天马身着蓝色球衣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本届二青会,在足球的28个小项中,共设立了8个组别的室内五人制足球赛。这也是室内五人制足球首次纳入到全国青年运动会中,将为室内五人制足球运动挖掘更多优秀的青年人才,助力我国五人制足球水平的不断提高。

  本场决赛前,长沙天马小组赛以四战四胜战绩出线,进入八强后,又连克内蒙蒙羊和北京翱翔两支强队,一举杀入决赛。本场决赛,省足球协会秘书长安忠、竞赛部部长肖岗亲赴鄂尔多斯现场督战。

赛后,省足协秘书长安忠向队员们表示祝贺

中国足球协会专职执委闫占河(右)与省足协秘书长安忠(左)共同为长沙天马俱乐部颁奖

  比赛中,身着蓝色球衣的长沙天马足球小将不负众望、发挥出色。

  开场第3分钟,李梓瑞中圈送出直传,杨思睿前插低射破门,长沙天马1:0领先。

  第5分钟,杨思睿前场中路回敲,喻京鸿低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杨思睿前场成功拦截,喻京鸿中路劲射破门扩大为2:0。

  第16分钟,喻京鸿前场左路带球过人一记射门,皮球打入球门上角梅开二度,长沙天马将比分改写为3:0。

  第19分钟,陕西志丹后场传球失误,杨周易断球突破低射破门,长沙天马4:0。

  第46分钟,杨周易前场踢出界外球,李梓瑞一记斜射皮球打入球门远角,长沙天马再进一球,将比分扩大为5:0。

  第49分钟,杨周易中圈斜传,李梓瑞右路大力射门,皮球有变向弹入网内,长沙天马继续改写比分,6:0。

  紧接着,杨周易单刀球破门,长沙天马7:0。

  第52分钟,李憬轶前场中路主罚任意球大力射门破网,长沙天马将比分扩大为8:0。

  大比分领先下,此后双方均无心再战。最终,本场比分定格在8:0。长沙天马用一场完美的大胜,夺得本组冠军,拿下了这枚分量十足的金牌!

  同时,长沙天马还获得了本次赛事的“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奖”,主教练易银河荣获教练员“体育道德风尚奖”,球员1号吕可、8号李憬轶获得运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

  据悉,本届二青会足球项目,我省共有20支球队参与到11个组别的比赛当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