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19家安全生产违法违规企业被关停
长沙19家安全生产违法违规企业被关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9 点击:

记者今天从长沙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长沙市应急管理局公示了3月关停的部分企业名单,共19家。这批企业均是因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违规,被应急管理部门依法查处。

据了解,从今年3月开始,长沙市各级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部门,以“查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为重点,集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领域“大排查、大体检、大整治”行动和“强执法防事故”专项行动,依法查处一批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违规企业。其中,长沙蓝迪化工贸易有限公司、长沙浙源化工有限公司,均因仓库内违法存放危险化学品被关停;湖南庆云运佳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长沙雄峰印务有限公司、长沙润邦印刷材料有限公司、长沙义海宏湘玻璃有限公司、长沙市辉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因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被长沙经开区消防大队查封;浏阳市大源出口烟花厂、浏阳市恒达烟花材料制造有限公司翔安分公司,因安全事故被停产停业。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