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启动教师读书工程 全市各中小学将建读书学习制度
长沙启动教师读书工程 全市各中小学将建读书学习制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0 点击:

“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18日,长沙市启动教师读书工程。根据相关实施方案,全市各中小学将建立读书学习制度,要求每位教师要制定读书计划,做到每天读书、每学期至少读一本好书。

“学校应该成为全民阅读的窗口,老师应该成为全民阅读的带头人。”长沙市教育局局长卢鸿鸣介绍,区县(市)教育局和学校可以在教师培训经费中,安排一定的经费购买书籍,免费发放给教师阅读。除学校每学年为教师免费订购图书外,教师还应该自主选择购买优秀书籍,广泛阅读。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图书室、阅览室建设,保证有足量图书提供教师阅读。市教育局将组织市级教师读书沙龙活动。各区县(市)和学校每年要举行一次读书汇报会、读书心得交流会、读书演讲比赛、读书随笔展评等读书交流活动,为教师搭建读书交流平台。凡是读书活动优秀的教师,继续教育学分每年可适当增加。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