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宁乡市煤城养老服务中心 为3位老人开集体生日派对
长沙宁乡市煤城养老服务中心 为3位老人开集体生日派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4 点击:

在该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吴思章老人开心地切生日蛋糕。记者 邬燕 摄

近日,对于长沙宁乡市煤城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这天,该中心有3位老人过生日,为了让他们感受更多的温暖,该中心给他们举办了一个热热闹闹的集体生日派对。

当天一大早,20多名来自宁乡煤炭坝社区的志愿者便在宁乡市煤城养老服务中心忙碌开了:剁肉、擀皮、包馅……忙碌而有序,只为了中午能让3位老人吃上一顿热腾腾的饺子。志愿者忙碌之时,来自宁乡黑金时代姐妹艺术团的舞蹈队,则为3位老人表演了自编自导的花鼓戏和歌舞等节目。

过生日,当然少不了生日蛋糕。当天,志愿者为3位老人戴上生日帽、唱生日歌。该中心工作人员则为3位老人切蛋糕、分蛋糕,个个乐得合不拢嘴。“真是赶上好时代了,我还是第一次过这么隆重的生日,太有意义了。”吴思章老人感慨。该老人因腿脚行动不便,两个月前入住宁乡市煤城养老服务中心,没想到自己的生日竟被宁乡市煤城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记在心里,还收到了这么一份惊喜的“生日礼物”。

据了解,宁乡市煤城养老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不断创新具有煤城特色的医养结合模式,并通过配备一系列硬软件设施、开展各类老年活动,开启了养老服务的新篇章。“希望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大家庭所带来的关爱和温暖。”宁乡市煤城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唐再军表示。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