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一车检站关系够“硬扎” 送钱买烟就能包过!最新调查进展看这里!
长沙一车检站关系够“硬扎” 送钱买烟就能包过!最新调查进展看这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4 点击:

车辆年检时

没有三角牌?

没关系,我这里有!

雾灯不亮了?

可以,没问题!

尾气不达标?

买包烟,随便什么烟都可以!

管你什么问题车

只要你来我们车检站

能过的肯定能过

不能过的给你想办法!

凭什么?

我们老板关系够硬!

新闻回顾:

长沙一车检站给钱买烟问题车也能过年检,老板“上面有关系”?平安出行底线不容践踏!!!

4月22日晚,《政法报道》特攻组报道了城南绿天车检站、绿天鸿发车检站的工作人员在收取钱和烟之后,问题车辆如变魔术般地通过了车检的新闻。

节目播出后,针对这两家车检站涉嫌汽车尾气数据造假的情况,长沙市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已要求相关部门立即“倒查处罚”,查处情况将通过长沙广电新闻中心及时向社会发布。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也高度重视,今天上午将联合长沙市公安局对涉事车检站严肃查处,顶格处罚。

此事调查进展,长沙政法频道官方微信将第一时间发布,敬请关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