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新开铺劳教所开展关爱艾滋病人活动
长沙新开铺劳教所开展关爱艾滋病人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1-30 点击:

长沙新开铺劳教所开展关爱艾滋病人活动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11月29日上午,新开铺劳教(戒毒)所联合大学生志愿者,开展了一场关爱艾滋病矫治对象的活动,并针对全所矫治对象宣传艾滋病知识。

  “平常总对他们感觉有些害怕,但实际上他们更害怕接触我们。”来自湖南师范大学的志愿者唐鸽感叹。这是她第二次来劳教所跟这些特殊的矫治对象交流。“最开始的时候我也很怕,有点不敢接触他们。”唐鸽说,接触后,他们跟普通人没什么两样。“现在能和他们牵着手玩游戏。”

  “他们肯定不希望别人对他们有畏惧感和疏离感。”唐鸽希望,大家都能像看待普通人一样看待这些人。

  林振(化名)是新开铺劳教所的一名矫治对象,因为吸毒他感染上了艾滋病病毒。知道自己得病后,林振非常痛苦,他说自己十分后悔。虽然后悔来得有点迟,但林振还是会对人生抱有一些希望。同时,他也告诫其他人千万不要去沾染毒品。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