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黄泥塘社区“党团携手绘幸福 志愿服务当先锋”
长沙黄泥塘社区“党团携手绘幸福 志愿服务当先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9 点击:

党员们绘制文化衫。

党员们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

为更好地推进“正党风 淳民风 树新风”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凝聚红色力量,增强支部战斗力,4月27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东岸街道黄泥塘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全体直管党员、社区在职党员、翼联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党员们慷慨激昂的《青春中国》朗诵声中拉开序幕。党员们与青年志愿者纷纷拿起画笔,一起DIY绘制爱国文化衫,大家的爱国情怀通过一幅幅图画跃然衫上。随后,党员和青年志愿者们分片、分组,入小区、进门店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和“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向居民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家穿着自己绘制的文化衫穿梭往来,俨然成了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青年志愿者们也在党员们的带领下,表示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积极作为,为祖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支部书记严婷说:“今后,社区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不断提高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凝心聚力,传递正能量。”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