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浏阳试行“工程报建施工许可模拟审批”
长沙浏阳试行“工程报建施工许可模拟审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30 点击:

4月26日下午,浏阳市住建局(人防办)召开未巡先改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议,解读《市住建局(人防办)“未巡先改”专项工作方案》和《市住建局(人防办)落实“营商环境优化年”实施方案》。

秉承“高效是最好的环境,承诺是最好的信用,监管是最好的服务”理念,今年,市住建局试点推行工程报建施工许可模拟审批,在土地、规划等非工程技术安全审批条件暂不具备的情况下,项目建设单位申请并做出相关承诺,住建部门对报送资料进行实质性审查,出具模拟审批意见(不作为项目开工依据,也不具对外法律效力)。待项目申报材料达到报建法定审批条件后转为正式审批意见,住建部门核发施工许可证。

与此同时,“未巡先改”专项工作于当天启动,重点查摆建筑行业行政执法是否严格、行政许可是否规范、招投标领域是否存在乱象、建筑质量安全监管是否得力、干部作风是否严谨、选人用人机制是否合理、干部职工履职是否到位、干部教育管理培训是否有力等问题。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