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望城警方成功捣毁一毒窝 抓获涉毒人员14人
长沙望城警方成功捣毁一毒窝 抓获涉毒人员14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4 点击:

民警缴获的毒品。

近日,长沙望城警方精准打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成功捣毁一个毒窝,一举抓获涉毒人员14人,缴获冰毒、麻古等毒品738克。

4月28日凌晨4时许,高塘岭派出所接警室电话铃声响起,“我要举报,有人在郭亮路某厂宿舍贩毒,你们快过来看看。”接到涉毒举报后,值班副所长谭为迅速带领民警龙文、罗登对举报线索进行核查。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周围一片漆黑,只有三楼的房间依然灯火通明,虽是凌晨,仍不时有人进出。等到合适时机,民警冲进房间将正在贩毒的嫌疑人何某明等4人当场抓获,搜出冰毒、麻古若干。正当民警在房间内搜查时,又有2人先后敲门购买毒品,民警将6名涉毒人员一网打尽。

经现场初步审查,嫌疑人何某明(男,45岁)承认自己是在其上线刘某阳手上购买毒品,再将毒品卖给其他吸毒人员。谭为迅速将这一重要线索所报告领导,并组织警力进行分析研判,经过一天的摸排,迅速锁定刘某阳的行踪,他居住在长沙市天心区某小区,该小区很可能就是贩卖毒品的窝点。

待所有线索查清后,4月29日晚,高塘岭派出所教导员谭伟带领民警王平、王浩等人前往天心区某小区将嫌疑人刘某阳抓捕。民警在其房间内搜出大量冰毒、麻古,在刘某阳被抓获的当晚,还不断有人上门或通过电话找刘某阳购买毒品,民警在搜查过程中,又将前来购买毒品的8名涉毒人员一举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刘某阳(男,56岁)以贩养吸,长期在长沙市贩卖毒品,残害了无数家庭。目前,刘某阳等3人因涉嫌贩卖毒品被望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另外11名涉毒人员被行政处罚,其中4名涉毒人员被强制戒毒,6名涉毒人员被社区戒毒,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