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口腔医院开展 “世界正畸健康日”义诊活动暨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长沙市口腔医院开展 “世界正畸健康日”义诊活动暨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5 点击:

2019年5月15日是第3个“世界正畸健康日”,长沙市口腔医院积极响应世界正畸联盟和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的号召,上午9点,在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委员、我院友谊路院正畸科主任、第五党支部书记白明海的带领下,20余名正畸科党员、医护人员在医院大门口主动为市民普及口腔正畸知识,开展口腔义诊及赠送纪念礼包活动。

     “世界正畸健康日”旨在让广大民众了解正畸,唤起民众对正畸的认识,同时促进广大正畸医师为民众提供健康的正畸治疗。随着时代发展,牙齿矫正向科技化、数字化、多元化发展。

      

下图中的女孩特意前来咨询隐形矫正,她捂嘴调侃说牙齿还没矫正好就被拍了照片。白明海医生笑答,“我们邀请你明年5月15日再来和我们一起拍照,感受正畸前后所带来美的变化,我们陪你一起用微笑连接世界。”

此次义诊活动获得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和肯定,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到拥有健康口腔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义诊给他们提出的针对性诊疗建议和口腔保健知识对他们非常有用。今后,支部及科室都将继续积极响应医院党委“初心向党,仁心为民”“口腔健康‘五进’”活动号召,为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为建设“健康长沙”贡献一份力量。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