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的驾校教练注意了!这条规定你必须得了解 不然你的钱包又要空了!
长沙的驾校教练注意了!这条规定你必须得了解 不然你的钱包又要空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5 点击:

全长沙市的驾校教练注意了,从今天开始,只要在规定时间内,教练车可以在城区的38条路段,进行上路训练驾驶,对于新规,不知道各位驾校教练了解清楚了吗?如果不按规定的话,你将面对严厉的处罚。

可有的教练却“明知故犯”

面对交警的询问,这名驾校教练反复解释,侥幸地认为中午可能不会被发现。

其实长沙交警早有规定,自5月15日起,长沙市内的教练车被允许在规定的时间内,在指定的38条道路上行驶。对于这名教练的行为,交警表示,将给予一定处罚。

很多不是很了解新规的朋友们想问,到底是哪38条道路可以学习驾驶呢?点击下方链接↓↓↓

超链接:长沙38条路允许驾校教练车上路训练>>>

长沙市岳麓区交警大队一中队 赵勃:我们会对车辆进行查扣处理,每日的9时至17时、19时至次日7时,学员可在这些指定路段使用驾校教练车学习驾驶,城区其他路段和时间禁止在道路上学习驾驶,一旦发现不按规定行驶对教练员处于200元的罚款不计分的处罚。

在这里,帮女郎也想提醒各位驾校教练了,颁布新规为的是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咱可千万别抱有侥幸心理,接下来,长沙交警也会加大查处力度,一经发现,绝不姑息。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