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警方开展“净网2019”行动 严查网络水军、诈骗、赌博等
长沙警方开展“净网2019”行动 严查网络水军、诈骗、赌博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8 点击:

近日,长沙市公安局出台《长沙市公安机关“净网2019”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决定从即日起至12月底,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违法犯罪“净网2019”专项行动。

打击重点

此次专项行长沙市公安局将依托专业警种,加大对黑客攻击、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网络水军、电信网络诈骗、网络色情、网络赌博、网络售假、网络侵权盗版等各类涉网违法犯罪线索、网络黑色产业链的调查力度,以打团伙、断链条为重点,快侦快破快诉涉网违法犯罪案件,最大程度挤压网络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并将信息清理工作与打击同谋划、同推进、同落实,全面清理网上涉枪爆、诈骗等违法信息,切断网络违法犯罪的勾连渠道。

平台整顿

长沙公安机关还将对问题突出的网络平台和信息服务商进行整顿,督促互联网企业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依法从严查处企业不履行安全义务的行为。并进一步创新完善部门协同、警种协同、企业配合、群众参与的多元化、立体化网上秩序打击整治长效机制,切实营造安全有序、晴朗和谐的网络环境。

维护网络安全、规范网络秩序、净化网络环境

已成为广大群众的共同呼声

长沙公安机关将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主线,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打击整治各项措施,完善网上网下合成机制,建立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全面提升对网络生态的掌控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

新闻来源:长沙警事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