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一男子报警称父亲割颈自杀离世 民警赶到和"死神"抢人
长沙一男子报警称父亲割颈自杀离世 民警赶到和"死神"抢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0 点击:

昨天(19日)凌晨一点

跳马派出所的民警

接到辖区喜雨村一村民报警称

自己七旬老父亲周某因一时想不开

做出了轻生的举动并不幸身亡

接到报警后

民警颜小丹等人立即赶到了现场

却发现老人还有微弱的呼吸

一场与死神赛跑的生命救援随即拉开......

事发当时已是凌晨1点,家属发现老人时,他颈部满是血迹,且右手还握着一把菜刀。

民警以此判断,老人的重伤部位在颈部,系刀伤。因为光线十分黯淡,家属被眼前这一幕吓到了,都不敢靠近。而赶到现场的民警颜小丹,初步询问家属情况后,迅速上前查看周某生命体征。

发现老人仍有呼吸后,颜小丹迅速要家属找来毛巾为周某紧急止血,由于周某家所处的位置较为偏僻,为节约时间,颜小丹迅速安排家属到主路口接救护车。

目前,通过调查,警方已经排除老人他杀的可能。而经过紧急抢救,周某已暂时脱离生命危险,正在重症监护室做进一步治疗。 

家属介绍,周老今年70岁了,因患有疾病近期精神状况有些异常,尽管家人平时会多加照看,但谁也没想到周老会在家人都睡下之后,做出轻生的举动。要不是凌晨家人起来上洗手间发现异常,大家都还以为周老在房间内休息。

小编也希望

老人能够坚强起来度过难关

千万不要再有轻生的念头!

新闻来源:长沙政法频道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