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后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后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0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精神,重温党的奋斗历史和光辉业绩,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丰富基层党组织活动,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后勤党支部于2019年5月18日前往韶山开展“踏访红色印迹,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红色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

2019年5月18日上午左右医院后勤党支部一行抵达活动地点——韶山毛泽东故居。初探毛泽东的青年时代,探寻他思想观念的转变和坚定信念的形成。青年毛泽东之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中国共产党选择革命道路的写照,是老一辈革命家留给后人精神财富的一部分。伟大的毛主席铜像就庄严的矗立在这,他坚毅的目光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人奋勇前行。这对于今天立志实现“中国梦”的人们特别是对于我们广大青年党员来说具有深刻的启示作用。

虽然天气闷热,但依然挡不住人民对领袖深深的热爱。大家在主席铜像前举行庄严肃穆的瞻仰仪式以表敬仰怀念之情。同志们排成行列一步一个脚印,庄严地向主席铜像献花,然后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庄重地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

献完花、重温入党誓词的我们慢慢主席故居,在小道旁的连廊休息处,聆听老师讲解领袖在韶山的成长经历思想转变如何从一位农民的儿子转向一位伟大的革命者。

听完老师生动的讲解,同志们一起来到毛泽东纪念馆瞻仰学习。感受领袖跌宕起伏的一生,学习他为了国家民族之救亡、人民之解放毕生奉献的精神。

用完简便的午餐后,下午大家一起到达此行活动的最后一站——滴水洞。四点左右,丰富精彩主题党日活动抵达尾声,大家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告别伟人的故乡活动让大家对伟人的生平和革命历程有了更深的理解,支部同志们经受了一次光辉的洗礼,更加坚定了跟党学跟党走的信念,立志为中华民族之伟大复兴奉献终身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