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长沙县“交警冒雨执勤 查获一套牌车辆”
长沙市长沙县“交警冒雨执勤 查获一套牌车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1 点击:

5月16日,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新安中队民警在对违停车辆进行抄牌整治时,查获一台套牌灰色五菱牌面包车,并在现场冒大雨蹲守2小时,但未等来嫌疑人。

当日上午10时,按照新安中队新推行的驻点“一区一警”制,新安中队民警带队在泉塘街道板桥小区内对违停车辆开展抄牌整治,整治期间发现一台号牌为湘F8***1的灰色五菱牌面包车十分可疑。

经警务系统查询发现,该车辆在警务系统内登记号牌与车上所挂号牌不一致,有套牌嫌疑,且车辆不仅没有年检,还未购买保险。

为了解情况,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民警冒着大雨在原地蹲守2个小时,然而嫌疑人一直未出现。新安中队民警依法开具强制措施凭证,暂扣车辆,等待进一步处理。

交警提醒,驾驶机动车行驶套用其他车辆号牌,或者伪造、变造、遮挡号牌均属于扰乱正常道路交通秩序的违法行为,存在极大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下一步,县交警大队将继续加大对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形成对假牌、套牌、假证等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净化县城道路交通环境,切实保证群众合法权益。

新闻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