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男子报警称继父“身亡” 警察赶到后让其“起死回生”
长沙男子报警称继父“身亡” 警察赶到后让其“起死回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1 点击:

男子报警称

  继父"身亡”

                                  

昨天凌晨一点左右,长沙跳马派出所接到了一起报警,报警人周先生反映自己70岁的继父躺在家门前的院子里,浑身是血,已经不幸身亡。这很有可能是一起命案,跳马派出所的民警迅速出警赶到了现场,可让人没有想到,民警到来后,却发现报警人的继父起死回生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当天凌晨,跳马派出所是接到了周先生的报警,反映自己的继父被人用砍刀砍伤了颈部,躺在地上,很有可能已经去世,而这也很有可能就是一起命案,长沙跳马派出所的民警立即驾驶警车赶到了现场。
执法记录仪显示,“一名男子躺在地上,浑身是血,民警上去查看"。

现场周边围了10多名家属和邻居,可大家都一致认为周老先生已经身亡,都躲在四五米远,不敢上前。
民警上前发现老人还有气,并没有死,让大家快点拿毛巾来,给老人止血。
很快,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 由于抢救及时,周老先生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民警调查发现,周老先生受伤一事也并非他人所为。
因为周老先生患有精神病,当天白天就一直在家里说有人要害他,还要喝农药的,当时刀子就拿在他自己手上,因此判断“是他自己所为”。
民警也提醒,对于患有精神疾病的家属,监护人一定要加强监管,情况严重应送医治疗。
节目完整视频戳这里↓↓↓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