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旧衣回收事件追踪!公司抓紧打包转移旧衣 更让人气愤的是这个
长沙旧衣回收事件追踪!公司抓紧打包转移旧衣 更让人气愤的是这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1 点击:

羽绒服12元/斤

夏装2.6元/斤

小伙伴们投进爱心慈善箱的旧衣

就这样被打包卖了……

省慈善总会:

协议到期后未续签,已展开调查

对于湖南省绿坤态爱心物资回收中心的资质问题,湖南省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绿坤态”曾与省慈善总有过合作,但协议早在去年就已到期,出于种种风险考虑,省慈善总会并没有与其再次续签协议。

省慈善总会已经成立了工作组,将对“绿坤态”的账目展开核查。

针对“绿坤态”与省慈善总会合作协议已经到期的情况下,仍然假借慈善名义谋取私利的行为,湖南省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采取一系列措施予以杜绝。

工作人员加紧打包

准备将衣物转移

今天下午一点,记者来到位于天心区暮云街道的湖南省绿坤态爱心资源回收中心发现,该机构已是大门紧锁,办公室内也无任何工作人员。

在相隔两公里外的仓库内,此时却仍是一片繁忙景象,不少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衣物打包装车工作。

记者从一名女工口中得知,他们正在准备将相关衣物进行搬离。

同时,在仓库内记者还发现,有不少爱心人士通过邮寄的方式,将衣物寄过来进行捐赠。

通过这些包裹上的寄件信息,记者看到,这些寄件人来自全国各地,而寄件地址正是这家仓库,收件人却写着“白鲸鱼”

为了了解事情真相,随后记者通过快递单信息,与几位寄件人取得了电话联系。

这些寄件人告诉记者,他们都是通过一个名为“白鲸鱼”的爱心公益APP平台捐赠的衣物。

随后记者通过百度搜索了解到,白鲸鱼APP自称,衣物收回来之后会经过严格的分拣,将符合条件的衣物捐赠给贫困地区。可现场这些成色比较“新”的衣物为什么会寄到这间仓库呢?面对记者的疑问,现场工作人员遮遮掩掩,未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

步步深挖,愈加寒心!

对于此事,我们将继续关注!

来源:长沙政法频道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