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宁乡一男子因分手情绪失控 挥刀砍向情敌
长沙宁乡一男子因分手情绪失控 挥刀砍向情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3 点击:

3月20日      天气:晴

我分手了,就在刚刚。

是她先开的口,理由是性格不合。

我想我是应该答应的,毕竟在现在这个年纪,谈爱情太奢侈。但我没想到,她不是我心口的朱砂痣,不是我的白月光,却是改变我人生的那抹蚊子血...

(网络配图)

3月25日      天气:阴

“今夜,我会不会醉...”

单身的日子里,我又恢复以前的生活。我安慰自己:江湖大哥,不应该受困于儿女情长。网吧、兄弟、酒,才是江湖人该有的标配。

(网络配图)

可当我看到视频里,她与那个男人玩闹的样子,醋意、背叛从心底直冲上脑仁,我感觉我的世界里,瞬间变了颜色...

我,怎能容忍这样的奇耻大辱!

以前,有人横眼看我,我用耳光“招呼”了他。这一次,不给他一点颜色看看,怎能彰显我的英雄本色...

(网络配图)

3月26日      天气:阴

气愤让我拿出了我50cm的大刀,我已经打听好了,此刻他们正在某宾馆里耍。我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叫了几个兄弟,我敲开了宾馆房间的门...

剧情和我计划的一样,

打一顿、扔了刀、去上网。

可我坐在椅子上,

心里却一点也轻松不起来。

他们总是说:让往事都随风...

可在我的世界里,面子比里子更重要。

我知道,

我若出不来这个“江湖”,

灭亡就注定是我最后的归路...

(网络配图)

外面警笛声响...

路,

是自己选的

但我,后悔了...

2019年3月26日,犯罪嫌疑人严某杰(男,21岁,双凫铺人)因感情纠纷在春城万象某宾馆内持刀将受害者曾某砍伤,造成曾某头部、嘴角等多处受伤。

严某杰指认犯罪现场

随后,严某杰被公安机关抓获。目前,严某杰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宁乡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爱情,让人变得不像自己

但青春的爱情里

不应该有江湖

人与人之间并没什么深仇大恨

拳头也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动手前要三思

武力值再高也逃不了法律的惩戒

最后送易冲动的“热血青年”们一句话:

不要打架

打输住院

 打赢坐牢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