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女车主停车几天没取车保安担心 “谢谢他”
长沙女车主停车几天没取车保安担心 “谢谢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2-21 点击:

  56岁的张书龙在长沙工人文化宫附近一家超市工作。“门前的停车位,有辆车几天都没移动,不知车主怎么了”。    张书龙说,这辆车是黄褐色天津一汽威志小轿车。“应该有五天五夜没移动了。”他记得,这辆车的车主是一位年轻女子,20多岁的年纪,衣着打扮像是生意人。

  之前,张书龙与女车主简单地打过几次照面,但并不熟识,也不知道对方的姓名。平常情况下,女车主每天晚上9点钟左右都会把车开走,偶尔会出现停车一夜,第二天把车开走的情况;但一连几天不出现的情况,却从未出现过。这次的“人间蒸发”,不免让他有些担心车主的人身安全。张书龙说,这种担心源于女车主与女儿年纪相仿。“我女儿28岁,应该跟她年纪差不多。”

  在20日凌晨,张书龙拨打了110报警,希望通过警察找到女车主,但由于他无法提供有效身份信息,警方难以查找。

  今日上午,车主终于现身。车主说17日下午,她把车停在超市外的车位后,就离开长沙去外地进货了,直到20日上午才回到长沙。对于张书龙的担心,她表示“很意外”,但也“很感激”,“真的没想到,一个不熟的人会这么关心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