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雪天路滑 长沙“连锁”车祸致6辆的士受损
雪天路滑 长沙“连锁”车祸致6辆的士受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1-05 点击:

  1月4日,长沙木莲路和洞井路交叉处,一辆小货车撞上一辆在路边等待加气的的士,造成了连锁反应,殃及其余5辆的士。

  1月4日下午3点半,长沙市木莲路和洞井路交叉处,一辆圆通快递小货车撞上了一辆在路边等待加气的的士。车祸造成连锁反应,接着又有5台的士被撞受损。

  小货车司机是个二十多岁的男子。他告诉记者,自己是圆通快递公司的,事发时送完了货回家,从木莲路正准备上洞井路时,因为稍微有点下坡,且路边又有积雪,一下子就没控制住方向:“先是冲到了人行道这边,然后又撞上了一辆的士。”因为的士在路边排着长队等待加气,结果第一辆被撞的士又撞上了前面的的士,一辆撞一辆,总共有6辆的士受损。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撞得最严重的是一辆蓝灯的士,车头车尾都已被撞瘪,司机关师傅捂着受伤的颈椎表情很郁闷。的哥胡志伟的车子受损并不是很严重,他说当时自己正坐在车上喝水。“突然听到‘嘭嘭嘭’几声巨响。”胡志伟说,他还没来得及回头看,一股冲力就将他的车子往前一推,水壶里的热水全部洒在了脸上。

  下午5点,3台受损比较严重的的士已经被拖车拖走。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