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雨花区启动“法润雨花”公共法律服务 志愿者活动年活动
长沙雨花区启动“法润雨花”公共法律服务 志愿者活动年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9 点击:

5月29日上午,由长沙市雨花区司法局、雨花区左家塘街道办事处主办的“法润雨花,服务民生,与你同行”为主题的“法润雨花”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年启动仪式,在左家塘街道桂花公园举行,21个公共律师服务志愿点正式入驻左家塘街道21个社区,今后律师和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将定期为居民、中小微企业等解答生活和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堪称居民们的“家庭律师”。

长沙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喻中文,雨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维宁,长沙市律师协会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晓方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左家塘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建雄致欢迎辞,长沙市律师协会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晓方宣读了倡议书,雨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维宁为10个“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点代表进行授牌,现场还举行了社区党支部与律师联合党支部结对共建仪式。活动现场播放了公共法律服务宣传片和扫黑除恶、优化营商环境的视频、标语,穿插歌舞、小品、普法有奖问答等环节,吸引了数百名群众观看参与。同时,区司法局、左家塘司法所以及三家区属律师事务所为现场的居民群众提供“一对一”法律咨询服务。

据悉,在此次“法润雨花”公共法律志愿者服务活动中,雨花区司法局将聚焦居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法治宣传、人民调解、法律援助、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的法律志愿服务,动员和凝聚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公共法律服务志愿事业,以律师党建与社区党建结对试点为契机,着力发挥律师和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在优化营商环境和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的重要作用,促进全社会共同参与法治建设。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