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雅礼中学百名高中生模拟联合国大会 纯英语交流
长沙雅礼中学百名高中生模拟联合国大会 纯英语交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2-17 点击:

  上百名高中生身穿小西服,挂着胸牌,进行着激烈地讨论,所涉及的都是国际难题。2月17日,长沙雅礼中学会议室里,140余名来自湖南省中学的代表参加了第二届湖南省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

  代表、主席、观察员、志愿者,组成了一个庞大的联合国组织,不仅仅是组织结构与联合国一致,她们还模拟联合国会议议程,对各种危机议题进行讨论,所有的讨论都是纯英语交流。“人权理事会”关注人权、“教科文组织”则关注边缘儿童教育问题、“世界自然基金会”对非洲水问题进行了重点关注。整个模拟联合国大会将进行3天。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