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经开区首个大型立体停车场投入使用
长沙经开区首个大型立体停车场投入使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06 点击:

6月1日,随着第一批广汽三菱汽车缓缓驶入,长沙经开区首个大型立体停车场正式宣布交付使用。该停车场设地上4层约1800个车位,将大大缓解周边企业的停车难问题。

该立体停车场位于长沙经开区东四路广汽三菱,是长沙经开区长沙科技新城产业园的产业配套项目,由长沙经开区投资筹建,中国一冶集团承建,也是中国一冶集团在长沙交付的第一个项目。停车场命名为广汽三菱立体停车场,为框架结构多层开敞式汽车场及配套用房,占地面积16588.14㎡,建筑面积45696.71㎡,建筑基底面积11562.94㎡,共地上4层,建筑高度14.85m,总高度17.25m。

据介绍,项目的建筑外观改造设计结合企业的理念及形象,以汽车芯片电路板为设计元素,利用先端科技资讯电路板的语汇,传达先进的、具有科技感和高能量与视觉流动性的设计语言,塑造建筑与企业的整体影响,创造一个个性鲜明的风格。项目主要服务园区企业,有助于改善园区交通和停车的环境,缓解园区企业停车困难的现状,将大大提升园区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在一定程度上为园区企业入驻和人才引进提供了优良条件。

“项目建成之前停车是个老大难问题,许多员工只能选择将车停到较远的地方再步行上班,无形增加上班成本。”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李曲明介绍说,随着广汽三菱不断发展壮大,公司机动车停车位日趋紧张,而立体停车场项目的建成,将极大改善公司交通和停车环境,有效缓解停车困难的现状,也将大大增强每一位广三人的工作幸福感。

近年来,长沙经开区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园区基础配套生活设施建设,为园区企业员工提供优质的居住、生活环境,同时也向“率先打造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区、率先建设5000亿国家级园区”的发展目标迈进了一步。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入驻园区,园区的交通和机动车停车位日趋紧张,项目的建成使园区企业员工需求得到了有效解决。接下来,长沙经开区将继续加大对园区企业的扶持力度,为广汽三菱等园区企业快速发展创造更优的营商环境。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