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宁乡一群小青年打架斗殴 4人被抓!
长沙宁乡一群小青年打架斗殴 4人被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0 点击:

难怪很多人不喜欢夏天

容易晒黑不好看不说

关键是常常让人热得很不爽

情绪激动,脾气暴躁

尤其是年轻气盛的小青年

一言不合就动粗

比如:宁乡这群年轻满哥

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

就在端午节的深夜,干起了架

6月7日,也就是端午节当天,深夜23时许,双凫铺派出所值班民警在辖区巡逻时,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附近一KTV内打架。上图就是当时的干架现场)

值班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发现在KTV内,一群人正扭打在一起。经现场处置后,民警将蔡某等4人带回了派出所。

(这就是那4名“满哥”)

经调查核实:当晚,曾某、蔡某、黄某在某KTV唱歌,在上楼过程中,蔡某与正下楼的周某不小心碰撞了一下,从而产生争执,并借着酒劲发生了肢体冲突见此情况,KTV老板杨某立即上前劝阻,在劝架过程中,却被曾某与蔡某等人用拳头殴打,造成两人受伤,两部手机受损。

这打架的起因也太~~~鸡毛蒜皮了吧??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尽显“英雄本色”??

蜀黍们表示很伤脑筋!!

目前,蔡某等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依法处以治安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冲动是魔鬼

上述案例就是典型的“把事闹大了”

不小心撞一下怎么了?

不应该是说声抱歉

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吗?

打架的成本有多高,你们不知道吗?

打输住院,打赢坐牢!

虽然这只是一句调侃的话

但确实说明打架是多么的不明智

打,不是发泄情绪的好办法

打,也不能彰显本事和能力

夏天还在继续

温度还在持续升高

约会聚餐啤酒龙虾唱歌...

放飞自我的方式还是挺多的

但请大家一定要记住

无论怎么折腾

法律的底线不能跨越

违法犯罪之事不能做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