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花钱可在公墓买墓穴 长沙市长沙县27万豪华墓地60余平米
花钱可在公墓买墓穴 长沙市长沙县27万豪华墓地60余平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4-21 点击:

(长沙县安沙镇梓福园公墓,公墓有一个豪华墓地,周围村民称,造价达27.5万元。)

(长沙县民政局贴公告,称公益性墓地只能安葬本镇居民,不允许买卖。)

  长沙县安沙镇有一处梓福园公墓,规划用地200亩,目前已建成近30亩。建成后,安沙镇政府委托私人经营管理。

  记者调查得知,只要花数千元至数万元不等,就可以在该处购买一处墓地,价位是根据墓地大小和位置而定。如果出的价钱高,还可在公墓周围建豪华墓地。

  安沙镇杨梓冲村村民姚双球说,房子周围被建了公墓,无奈之下,他们也没法居住了。在墓地周边的山林里,还有人建了豪华墓地,“造价27.5万,也是公墓的管理方建的。”记者辗转来到半山腰上的豪华墓地,该墓地面积约有六七十平米,墓前有两尊石狮。

  在墓地旁的办公室,一名周姓男子正在值班。周姓男子说,他是政府聘请的墓地管理人员,如果是本镇居民,费用只需要几百上千元,但是如果是外地人的话,价格要贵很多。

  安沙镇民政办负责人宋袭表示,原先墓地确实委托私人管理,现在已经由政府接管。公益性墓地只能安葬本镇居民,不允许买卖。4月10日起,已经由镇政府接管,聘请资产评估公司对墓地资产进行评估,并确保在5月底彻底清退民间资本。

  宋袭证实,墓地周姓男子是政府聘请的墓地管理员。但对于男子的说法和作为,她表示是个人行为,“镇政府没有收钱,也不允许买卖墓地。”

  对于山上的豪华墓地,长沙县民政局蒋姓工作人员称,按照新规定,墓地面积为1平方米,核实情况后,他们将责令其拆除。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