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某复印店老板念歪“生意经” 涉伪造假证受审
长沙某复印店老板念歪“生意经” 涉伪造假证受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5 点击:

只要交100元、150元不等的价格,就能买到房产证等证件,甚至是离婚证都能买到,您能相信吗?来自娄底双峰的王建文在长沙市经营一家复印店,可生意一直都不太好。在朋友介绍下竟做起了办假证业务,半年时间,伪造假证30多本。昨天,王建文因涉嫌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罪站上了被告席。 

节目完整视频戳这里↓↓↓

说到房产证、离婚证……我们都知道这些证件是由专门的国家机构发放,但是就是有这样的人要以身试法、投机取巧。

2017年10月到2018年4月,何某通过微信找到了王建文,并先后以100元 、150元不等的价格让王建文制作了一系列的假房产证、离婚证。

王建文半年时间做了超过30本假证。只要客户需要,王建文什么样的证件都敢做,而证件上的信息则是随便填写。

民警从王建文家中搜查出来的假证与真的相比,几乎可以以假乱真,普通市民很难辨明真伪。

民警从王建文家中搜查出来的假证

但是,假的永远真不了,房产证、国土证都有一一对应的编号,市民拿着假的证件前往相关部门办理业务时立刻就会被发现。

经过审理,主审法官决定对伪造证件的数量进行核查,择日对该案进行宣判。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