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岳麓区开展楼宇经济区域价值推介
长沙岳麓区开展楼宇经济区域价值推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5 点击:

岳麓岳麓

24日,长沙市岳麓区推进“产业发展年”“营商环境优化年”暨楼宇经济区域价值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岳麓“向上”,顺势而“立”。24日,长沙市岳麓区推进“产业发展年”“营商环境优化年”暨楼宇经济区域价值推介活动正式启动,将通过推介活动、评比评选、专题报道等系列密集宣传活动,全方位展示岳麓楼宇经济高速发展的新格局、新态势。

今年是长沙市“产业发展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为全方位展示岳麓楼宇经济高速发展的新格局、新态势,展现楼宇经济加速腾飞的新举措、新成效,弘扬岳麓企业家精神与企业凝聚力,岳麓区计划6月至12月启动楼宇经济区域价值推介活动,通过推介活动、评比评选、专题报道等,进一步扩大岳麓区楼宇经济的影响力。

推介活动除了开展“岳麓企业家精神”“服务出来的优质营商环境”“岳麓楼宇的磁场效应”等主题报道宣传之外,还将举行“岳麓区楼宇联展”“寻找岳麓区新十大楼宇、特色楼宇”“发布湖南省首次楼宇经济发展指数”等一系列推广活动,旨在为岳麓区楼宇经济发展鼓与呼。

岳麓区岳麓区

5支服务队进行授旗仪式。

启动仪式上,律师服务队、楼宇服务队、网格服务队、共青团员服务队、金融服务队等5支工作服务队举行授旗仪式,他们将进驻到岳麓区的各大楼宇,为企业提供最贴心的“娘家人”服务。

楼宇经济被誉为“立”起来的开发区。近年来,岳麓区着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从完善规划定位、狠抓楼宇招商、优化服务环境、创新管理方式4个方面精准发力,向空间要效益,大力发展以现代服务业为特色的楼宇经济。今年以来,全区各重点楼宇共引进企业340家,其中区域性总部企业13家,楼宇招商去化面积达17.8万平方米。今年岳麓区将力争引进楼宇企业500家以上,区域总部企业30家以上,打造亿元楼宇1栋以上,5000万元楼宇2栋以上。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